瘋有看過的人就知道了哈哈敗犬女王真是好看呀我一直都沒真正的看過偶而轉台經過時少少駐留一下畫面鏡頭和演員配樂都精彩但從沒認真了解故事和演員過就在一周前的二胎周五晚上上網想了解一下"敗犬"兩個字到底是怎樣?哇....慘呵...敗了...竟然不小心發現了YouTube裡可以從第一集看到第十九集哩然後瘋了瘋了又回到當年我在美汽車借款國還年輕時一直熬夜看劉德華和梁朝偉的韋小寶連續劇的痴狂整整一周我都瘋了每天半夜都看到快兩點吃飯就都守在電腦前用泡麵解決啦竟然不知現在已經比當時老了快30整合負債年了嗎???很興奮終於在周三時趕上了進度這個星期天哈... 也就是今天晚上啦可以接上台視的播出看到第20集太給自己鼓掌了啦更超過的是嘿嘿帥哥阮經天的其他影集我融資也立刻跟進了啦現在正在拼"我在墾丁*天氣晴"接下來應該再會補齊"命中注定我愛妳吧"大家說我是不是瘋了~~~~~情緒竟然也變浪漫了來吧埔里燦爛的海棠花送當鋪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21hdwv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